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查緝非法行業 胡市長強調除惡務盡

「除惡務盡!」經營違法內容的小吃店、地下油行、日租套房等非法行業嚴重影響民眾安全,市長胡志強今(25)日在市政會議治安會報再次強調,這些都是公安上的「陰影」,市府對於違法業者斷水斷電絕對嚴格執行,各單位也必須配合,貫徹斷水斷電的意義與作用。
胡市長表示,霧峰當地某間經營不當內容的小吃店,經市府斷水斷電取締後,又私接水電繼續營業,霧峰分局在追查發現後通報市府,市府立即處理。胡市長強調,市府不作表面文章,連業者負責人僅申請更換人頭,市府也是查了又查,嚴格把關,最後業者只好自己撤回。
另外,針對非法地下加油站利用低廉劣質的油傷害社會利益,胡市長也說「我非常計較」,警察局利用「以站追源」成功破獲背後的業者,他相當感謝警方的努力;至於日租套房也在觀光旅遊局積極查緝下,最近取締近20家,作為積極;這些都是公安上的陰影,胡市長要求非法必須追查到底,一個月也不只查一次,讓業者無法心存僥倖,「除惡務盡!」
他強調,市府的目標,不能讓守法的人吃虧、非法的人佔便宜,當非法的人佔便宜,不僅公權力蕩然無存,公安也不存在。
今天臺中市治安能夠大幅進步,胡市長感謝地檢署的協助,他說,他明白第一線同仁面對關說壓力的痛苦,自從張斗輝接任臺中地檢署檢察長後,他要求檢察官到場協助執行斷水斷電,關說事件立即減少,雖然張檢察長已經升任高院臺南分院檢察長,他要說一下內心的話,張檢察長對臺中市治安貢獻實在很大,所以頒發的榮譽獎章,因張檢察長希望保持低調,已改在市長貴賓室頒獎給他。(3/25*8)

聯絡人:何瑞瑩

聯絡電話:15314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3-25
  • 點閱次數: 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