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區長青學苑今舉行開學典禮暨親子健行活動

后里區墩仔腳長青學苑由臺中市后里體育會今年開始試辦,今(24)日在后里馬場競技場舉行開學典禮暨親子健行活動,臺中市副市長徐中雄表示,今天后里區的長青學苑開學後,臺中市在長青學苑這一塊拼圖終於完成,也是重要的里程碑,他感謝后里體育會擔起這項重任,希望后里區的銀髮族在運動後,也可以動動腦,充分享受樂活的真諦;今日的活動,市議員陳本添、高基讚、后里區長邱文宏等貴賓均前來共襄盛舉。
為倡導「終身學習精神」,鼓勵老人「活到老、學到老」,增進自我成長,實現老人達到「學無止境」的理想,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辦理長青學苑,開辦各項語文、才藝、休閒、健身、育樂等課程。
社會局表示,墩仔腳長青學苑規劃開辦各類課程,包括:養生音樂班、綜合舞蹈班、國樂傳統民俗音樂班、玄機太極班、銀髮創意美食班、、健康美學班、中和歌唱班、中和養生保健班、輕鬆學日語班、書法班、義里輕鬆繪畫班、元極舞班、槌球班及義德歌唱班等15班,以期提供后里區老人再進修及社會參與機會,拓展老年人學識領域、充實生活品質、提升老人福利服務功能。(3/24*3)

聯絡人:社會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3740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3-03-24
  • 點閱次數: 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