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經典賽洲際棒球場受矚目 三立「草地狀元」節目特地前來拍攝介紹

「臺中洲際棒球場,最棒!」今年經典賽棒球熱席捲全臺,美麗的臺中洲際棒球場頻頻亮相,讓人對它的美留下深刻印象,今(21)日三立「草地狀元」節目特地來拍攝介紹,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到場探班,劇組人員對這個國際級的球場讚不絕口說「百聞不如一見,真是漂亮!」

「草地狀元」劇組在主持人黃西田的帶領下,今天下午到經典賽場地臺中洲際棒球場拍攝,大夥兒一踏入這個「綠意」的球場,忍不住說「真的好漂亮!」黃西田說,他在經典賽轉播中看到洲際棒球場,今天是第一次踏進來,覺得好大,好舒適,比電視上看起更美麗!

石局長到場探班歡迎組劇人員,她表示,洲際棒球場是臺灣第一個標準球場,符合國際賽的標準,連大聯盟的人來看了,都覺得很不錯!它的特色是看臺坐席相當低,營造出十分友善的觀賽環境,除了國際棒球賽,不少電影都曾在此取景拍攝,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也曾在此舉辦過演唱會,同樣造成轟動。

石局長說,當初洲際棒球場興建之初,許多人認為容納一萬五千人就已足夠,是胡市長硬是加到容納兩萬人,這次經典賽洲際大爆滿,根本容納不下,胡市長也希望能再蓋一座容納三萬人的國際級棒球場,臺中是「棒球城市」,希望讓愛棒球的人有個更棒更好的地方,好好欣賞球賽。

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棒球隊也來到現場,這群愛棒球的學生,不但沒錯過這次精采的經典賽,甚至還到場擔任義工,在大聯盟人員指導下,學習專業人員是如何保養草坪;場地設施組主任林宇呈說,美國職棒草坪的維護是項專業,都需考證照才可以擔任,不像臺灣人人都可以,學生受到大聯盟的指導「洗禮」,真是獲益良多。(03/20*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1530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3-20
  • 點閱次數: 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