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102年各區農會農事小組選舉順利完成

102年臺中市各區農會已在3月2日完成農會農事小組選舉,選出農會會員代表869位及農事小組長373位,接下來各區農會將在3月25日前選出新任理事長、常務監事,並聘任總幹事。
各區農會分別於3月11日至3月15日召開新屆次(第17屆,和平為第13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事、監事及上級農會會員代表。各區農會皆順利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完成選舉,共計選出理事204人、監事68人及上級農會會員代表43人(臺中市農會會員代表為65人,其中各區農會理事長22人為當然代表)。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102年各區農會屆次改選,依選舉期程需在3月25日前,完成召開新屆次理、監事會,選出理事長及常務監事,並聘任總幹事,各區農會訂的改選時間分別是3月19日東勢、大肚、烏日區農會;20日豐原、龍井區農會、21日大里、太平、清水、潭子、大雅、新社、大安區農會;22日臺中地區農會、大甲、沙鹿、后里、神岡、外埔、霧峰、和平區農會;25日石岡、梧棲區農會。(3/18*3)

聯絡人:農業局林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09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3-18
  • 點閱次數: 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