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3華人金僑獎微電影5月1日起全球同步徵件 冠軍可獲獎金二十萬

2013華人金僑獎微電影5月1日起全球同步徵件  冠軍可獲獎金二十萬
2013華人金僑獎微電影5月1日起全球同步徵件 冠軍可獲獎金二十萬
僑務委員連續第四屆舉辦「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動,本屆以「華人光點在全球」為主題,徵求全球各角落綻放光芒的動人故事,本(3)月1日起透過網路公告,5月1日起全球同步徵件,開放上傳參賽影片,冠軍獎金高達二十萬元。
今年「2013華人金僑獎」微電影徵片活動以「華人光點在全球」為主題,徵求世界各地成為光點的感人故事,無論人、事、地、物,題材形式風格不拘,徵求4至6分鐘的短片作品,總獎項超過20項,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僑委會表示,入圍影片將在7月31日公布,同時進行網路票選活動,9月5日公告得獎名單,10月6日於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辦頒獎典禮。
僑委會自2009年起,舉辦「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動」,在華人世界獲得熱烈迴響。去年近百支影片參賽,美國的齊志軒以「豆腐乳與三明治」獲得冠軍及最佳導演獎,馬來西亞的劉東林以「反哺Stand By Me」得到亞軍及最佳劇情片,臺灣的林完祝則以「玉山腳下的陽光」拿到季軍,並與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在西門紅樓舉行頒獎典禮。
有意參加的民眾可上網搜尋[金僑獎]或至活動網站:http://video.mactv.com.tw查詢。活動CF(包括2013金僑獎宣傳篇及開跑篇)與2012年頒獎典禮實況錄影等,均可至分享專區(網址:http://video.mactv.com.tw/share.html)點選瀏覽。(3/13*10)

聯絡人:僑務委員會 張小姐

聯絡電話:02-2327-2874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3-03-13
  • 點閱次數: 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