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家樂福」前進海線沙鹿300職缺歡迎您來加入!

知名賣場「家樂福」前進海線,沙鹿店即將於10月底隆重開幕,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協助於9月15日(六)辦理徵才活動,預計招募包含收銀、服務、賣場家電、麵包、熟食、生鮮等部門計300名職缺。
徵才活動將於9月15日(六) 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臺中市沙鹿區勞工服務中心(臺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58號4樓禮堂)辦理,歡迎對於從事量販零售工作有興趣並具有服務熱忱的民眾,於活動當天攜帶2吋照片及身分證參加面試。
就業服務處指出,「家樂福集團」於1959年創立於法國,1963年第一家量販店於法國開幕, 1999年與Promodes合併成為歐洲第一、世界第二大零售集團,1987年法國家樂福集團與統一企業成立台灣家福公司,並陸續在台開設分店,目前加上預計開幕的臺中市沙鹿店,全台店數計有64家,而臺中市轄內就高達9家,顯示該公司看好本市的經濟發展及消費潛力,對型塑臺中市消費型大都會的樣貌,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家樂福集團」鑑於臺中市海線地區缺乏大型量販店,當地民眾要購物都需前往彰化或市中心,十分不方便,一趟購物下來需要花費相當長的交通往返時間,所以決定在海線地區成立沙鹿店,以爭取該地區消費商機。該店開幕後,勢必成為海線地區最具規模的大型賣場,不但可增加海線地區民眾購物消費的便利性外,同時也創造當地的就業機會,進而繁榮在地的經濟。
家樂福集團為量販服務業知名品牌,在福利制度部分,除了享有勞健保、勞退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年假、中秋烤肉、年終尾牙等外,並提供完整的培育教育訓練等福利。
勞工局也特別提醒參加本場活動的求職民眾,注意服裝儀容的整齊,面談時好好的推銷自己,展現自己親切熱情的一面,以獲得面談主管的青睞,成功就業。如欲瞭解本次徵才活動各項職缺等相關資訊,請電洽:04-26982240大肚就業服務台。(9/14*11)

聯絡人:wu

聯絡電話:15307

  • 市府分類: 徵才資訊
  • 發布日期: 2012-09-14
  • 點閱次數: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