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維護表演品質 街頭藝人爵士音樂節演出繳納保證金 活動結束退回

維護表演品質 街頭藝人爵士音樂節演出繳納保證金 活動結束退回
維護表演品質 街頭藝人爵士音樂節演出繳納保證金 活動結束退回
爵士音樂節國際飲食文化節10月7日起連續9天在市民廣場登場。有台中市街頭藝人指在爵士音樂節期間前往演出需繳交3000元費用。文化局說明,為了讓爵士音樂節表演更多元,特別徵選「表演藝術類」與「視覺藝術類」街頭藝人參與演出。街頭藝人報名時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僅須在演出當天領取工作證時繳交3000元保證金,當天活動結束確定演出均遵守規範即馬上歸還。
台中爵士音樂節歷年來受到民眾喜愛,平均每天吸引約10萬人次觀眾,今年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時間為10月7日至15日,文化局特別規劃街頭藝人專區,並於今(11)日徵選截止,期待號召優秀的街頭藝人共襄盛舉。入選者進行展演時,須遵守相關表演及街頭藝人展演規範,並不得違反善良風俗或損毀場地,展演期間若無違規事項,當天展演結束後將退還當天繳交的保證金。
今年爵士音樂節同樣結合國際飲食文化節辦理當中攤位分為「飲食」、「文創」兩類,針對文創類別,經抽籤確定設攤者皆須繳交4000元租金與4000元保證金,收取保證金目的在於確保攤商皆能共同遵守場地相關規定,例如維護草皮、9天皆出席等,活動結束後,如確定無待改善事項,將退回保證金。(9/11*17)*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7-09-11
  • 點閱次數: 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