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來虎弟弟任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一日館長 現場宛若粉絲見面會

來虎弟弟任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一日館長 現場宛若粉絲見面會
來虎弟弟任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一日館長 現場宛若粉絲見面會
動漫迷不可錯過的「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開展後佳評如潮,參觀人數已突破3萬人次。台中花博吉祥物家族中愛看漫畫的「來虎弟弟」今(9)日前往會場擔任「一日館長」,同時宣傳2018台中花博假日打卡換限量贈品活動,可愛模樣讓民眾紛紛搶著合影,現場有如粉絲見面會。
新聞局表示,由於台中花博吉祥物家族中的來虎弟弟平時就愛看漫畫,今日把握機會前往「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參觀朝聖,首先聆聽導覽人員聽解欣賞比利時漫畫家布雷希特.艾文仕的四部作品《狂歡夜寂寞》、《我們愛藝術》、《花豹紳士》以及《艾文仕LV巴黎百繪》作品,感受有別於日本動漫,歐美動漫細膩畫風的獨特美學。
由於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週末都會舉辦手作工作坊活動,活潑、可愛的來虎弟弟也穿上特大號圍裙,於老師的細心解說指導下,與現場參加學員們一起進行絹印體驗,完成國際動漫博覽會與台中花博LOGO的圖案製作,並且開心地與自己的成品合照。
此外,來虎也到會場中的原創小誌市集幫忙各攤位推廣行銷,同時宣傳石虎家族周末打卡送贈品的好康福利。在台中二十號倉庫駐村藝術家Margot也說,來虎弟弟實在太活潑、可愛,讓整個會場充滿活力、歡笑,也感謝主辦單位比照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形式,規劃了原創小誌市集讓文創工作者有展售作品的空間。
新聞局指出,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將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雅堂館展出9月24日,除了歐洲漫壇新星布雷希特.艾文仕作品外,還有台歐漫畫展示及花博石虎家族拍照板架,週一至週五的國際動畫放映秀,更是網羅歐洲及台灣優秀動畫作品,活動內容多元豐富,適合全家老少一起參觀,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歡迎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iCAF。
(9/9*12)*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1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7-09-09
  • 點閱次數: 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