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研考會藝術空間翁金珠特展 9/7開幕

中市研考會藝術空間翁金珠特展 9/7開幕
中市研考會藝術空間翁金珠特展 9/7開幕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訂於9月7日下午2時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6樓藝術空間,舉辦「翁金珠、吳明錩雙個展」開幕式,展出畫家翁金珠、吳明錩多幅精美作品,展期至10月30日止,歡迎前往欣賞。
研考會表示,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同時也是台中市政府文化顧問的翁金珠,將在開幕式當天致贈最新的版畫作品「湖心亭」給市長林佳龍。翁金珠曾擔任過國中音樂老師,20年前在偶然機緣下開始接觸素描,也開啟了美術創作之路。
在彰化縣長任內,翁金珠藉由鋼筆畫舒解壓力,隨後嘗試以彩色鉛筆塗上顏色,讓作品更顯豐富;從翁老師、翁立委、翁縣長到文建會主委,雖非美術科班出身,但憑藉著不斷創作,目前已舉辦過數次個展,獲得各界讚賞與肯定。
這次在市府研考會藝術空間舉辦的個展,是翁金珠首次公家場域展覽。研考會表示,翁金珠的作品以花卉、靜物為主,近年來更嘗試版畫創作,並在烏克麗麗樂器等物件上彩繪,呼應了展出主題「浪漫隨筆」,簡約線條及生動構圖,兼具美化陶冶功能,相信能讓往來洽公的民眾與市府同仁耳目一新。(9/5*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503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7-09-05
  • 點閱次數: 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