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賴揆接任 林市長:期待新人新氣象 讓台灣發展更好

賴揆接任 林市長:期待新人新氣象 讓台灣發展更好
賴揆接任 林市長:期待新人新氣象 讓台灣發展更好
行政院長林全請辭,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期待在林全院長功成身退之後,新的行政院長「新人、新政、新氣象」,在林全內閣奠定的基礎上,讓台灣發展更好。
林市長今(5)日在「0K台灣台中自行車嘉年華啟動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詢問表示,賴院長來自基層,未來可以形塑地方與中央更好的合作關係,尤其是這一年多來,政府通過多項重大的計劃,包含前瞻基礎建設、五大產業創新方案,未來都期待能加速落實。
林市長說,相信在朝野一心團結之下,台灣的競爭力可以更提升,也能夠回應社會大眾對政府的期待。新內閣的組成一定會注入新的民意跟活力,讓台灣茁壯,有更大的發展。(9/5*17)*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7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7-09-05
  • 點閱次數: 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