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促進多元文化交流 「原住民遇見南島」文化展演活動今登場

促進多元文化交流     「原住民遇見南島」文化展演活動今登場
促進多元文化交流 「原住民遇見南島」文化展演活動今登場
為促進不同族群間的交流,台中市原民會今(3)日在東協廣場舉辦「當台灣原住民遇見南島」文化展演活動,邀請原住民樂舞表演團體及南島語族表演團體帶來一連串特色演出,現場也安排有獎徵答活動,氣氛熱鬧,副市長林依瑩並出席共襄盛舉。
今日活動邀請到的原住民表演團體包括泰雅原舞工坊、原舞曲文化藝術團等,南島語族表演團體則包括蒲公英文創魅力舞劇團、喜樂舞風文化藝術團等,充分展現原住民及南島地區的文化風情;現場也擺設原住民及南島語族工藝、美食攤位,內容豐富,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同樂。
原民會表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強化不同族群間的認識及交流,也期望喚起原住民和南島語族對自我文化的認同感及文化傳承的使命感。(9/3*13)*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詹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0118

  • 市府分類: 原住民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9-03
  • 點閱次數: 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