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歌倫比亞美語20周年慶活動 捐款造福急難家庭

歌倫比亞美語20周年慶活動 捐款造福急難家庭
歌倫比亞美語20周年慶活動 捐款造福急難家庭
歌倫比亞美語今(2)日於台中放送局舉行「會員日-夏日繽紛」活動,慶祝品牌20周年,除了有英語闖關、公益特賣、樂活市集等,也將今日活動所得的10%共、共1萬元,捐贈至台中市社會救助金專戶,協助遭逢意外與困難的市民,獲得即時幫助與關懷,由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
歌倫比亞美語總經理林智雯表示,響應公益是每個企業的責任,所以今天活動現場也邀請公益團體參與設攤;同時,也鼓勵市集店家推出義賣活動,聚集人潮及愛心,同時,將當日活動所得的10%,全數捐助給台中市社會救助金專戶造福弱勢,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
陳副局長表示,感謝歌倫比亞美語顧問公司捐贈台中市社會救助金專戶公益善款,藉由活動拋磚引玉熱心捐助,相信可以讓更多民間資源挹注。這次捐款將運用於一般、災害、重大意外事件等急難救助,協助市民遭逢意外與困難時,可以即時的幫助與關懷。(9/2*1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25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9-02
  • 點閱次數: 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