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屯文心南七路9/4起進行路基改善 地政局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南屯文心南七路9/4起進行路基改善    地政局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南屯文心南七路9/4起進行路基改善 地政局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為維護公共工程品質,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七路(文心南路至向心南路段)自9月4日至18日將進行路基改善工程,台中市政府地政局表示,施工期間道路寬度將縮減,提醒用路人預為因應或改道,建議可改走文心南三路或文心南五路,減速慢行並注意安全。
地政局指出,道路改善工程位於已開發的第8期重劃區及辦理中的第13期重劃區之間,為20米的計畫道路。因內政部土地重劃工程處於監造過程中,發現路面下的路基「級配」含有再生粒料,雖國內許多工程不乏使用再生粒料,但因重劃工程契約並未納入規範,施工廠商應辦理路基改善,將未符合契約規定的粒料汰換,以保障公共工程品質。
地政局表示,施工期間自9月4日至18日,已要求施工廠商務必作好相關告示,預先通知當地里長及周遭居民,也提醒用路人預為因應或改道,建議可改走文心南三路或文心南五路,並減速慢行、注意安全。(9/2*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18558分機63882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17-09-02
  • 點閱次數: 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