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表揚屯區里鄰長及民政人員 林市長勉勵持續為民服務

表揚屯區里鄰長及民政人員 林市長勉勵持續為民服務
表揚屯區里鄰長及民政人員 林市長勉勵持續為民服務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今(2)日舉行「106年度里鄰長及民政人員表揚活動」,由市長林佳龍頒獎表揚西屯、南屯、太平、烏日、大里、霧峰等6區的特優里長14人、績優鄰長271位、資深鄰長65位及績優民政人員10位。林市長感謝里鄰長的認真、熱心,並期待里長們繼續堅守崗位、為民服務。
林市長表示,台中縣市合併後幅員廣大,共有625里,市政運作都必須仰賴基層里鄰長,感謝里鄰長熱情、熱心、認真服務市民;里長接獲民眾反映後,有效達成路平、燈亮、水溝通,這點從市民熱線1999接聽相關案件量減少可以看出。
林市長說,他上任後重用區長,讓區長服務里鄰長,讓里鄰長扮演市府的「千里眼、順風耳」,了解民眾的需求,並為民眾解決問題,「就像土地公一樣」。林市長也期勉每位里長繼續用心為市民服務。
獲頒特優里長、年資達22年的烏日區三和里里長曾清意說,出來服務,最需要的就是熱情。他當里長超過20年,當里民反映問題,「一通電話就到位」,不論是路、溝、公園內的設施、運動器材等,「里民有需要,咱就來爭取」。
民政局表示,里鄰長與區公所民政人員總是站在第一線,作為市府為民服務窗口,感謝所有基層幹部無私付出,提供多一層保障,讓市政溝通管道更加通暢。
此次受表揚14位特優里長中,有5位服務年資超過10年;包括年資達22年的烏日區三和里長曾清意、年資19年的霧峰區丁台里長林正亮、年資14年的南屯區惠中里長曾善、年資12年的烏日區仁德里長洪炳煌及年資11年的太平區東和里長賴來旺。
今日屯區場次計有西屯區、南屯區、大里區、太平區、烏日區及霧峰區等6個行政區,表揚特優里長14位、績優鄰長271位、資深鄰長65位及績優民政人員10位,共有360位在里鄰深耕服務的基層幹部獲獎。(9/2*17)*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9-02
  • 點閱次數: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