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配合學校開學日 精武路地下道延後至9月9日凌晨封閉施工

配合學校開學日    精武路地下道延後至9月9日凌晨封閉施工
配合學校開學日 精武路地下道延後至9月9日凌晨封閉施工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今(28)日表示,因應8月30日為高中、國中、國小開學日,為減少開學首日家長及通學族的不便,讓學生及家長有足夠的適應期,交通局已主動協調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中部工程處,將原訂8月30日起封閉施工的精武路地下道填平工程延至9月9日,並將工期從1年縮短為9個月,市府仍將持續注意進度,務必縮短工期。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精武路地下道封閉後,行駛地下道北邊的民眾可利用天祥街、興進路、力行路穿越高架鐵路下方。其中天祥街、力行路已在8月21日通車。行駛地下道南邊的民眾可利用十甲路、自由路穿越,自由路新闢道路預計8月28日下午3時通車。
交通局補充,精武路地下道兩側的側車道不會封閉,機車族仍可以通行。機車往市區方向建議行駛精武路→東光路→力行路→南京東路→精武路。機車往太平方向建議行駛精武路→南京東路→十甲路或自由路→東光路→精武路。
另外,在封閉精武路地下道之前,鐵工局將先封閉高架橋下的十甲路7天,進行拓寬工程。封閉期間也請民眾改走南邊的自由路,公車路線也配合於9月9日進行改道,改道路線不變,施工期間造成不便,也請民眾體諒。交通局也要求鐵工局務必在精武路地下道封閉施工前,完成十甲路的拓寬,拓寬後十甲路為20公尺寬道路,可增加替代道路的功能性。
王局長也請民眾在施工期間留意現場公告,配合提前改道通行,施工封閉期間行經鄰近道路應注意減速慢行,遵循交通指揮人員、交通標誌及設施改道行駛,以確保行車安全。(8/28*10)*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7-08-28
  • 點閱次數: 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