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法律行動專車8/30到后里 法制局與律師免費法律諮詢

台中市政府法律行動專車8月30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將前往台中市立圖書館后里分館2樓研習教室,除有市府法制局人員受理民眾消費爭議、訴願、國賠案件等申請及法律諮詢外,當天下午1至4時,執業經驗豐富的律師林玲珠也將到場共同提供免費法律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法制局長陳朝建表示,市府除了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陽明市政大樓及29區公所各地提供多場次的法律諮詢服務外,更利用法律行動專車深入鄉里,主動為民眾提供多元的法律服務。
法律行動專車不僅在台中市實施,市府今年2月更與彰化縣共同簽署「中彰法律行動專車會師聯合宣言」,提供跨縣市聯合服務,更落實跨域治理的理念,聯合服務市民、縣民,讓更多中部地區民眾受惠。
本次法律行動專車至后里,當日下午1到4時將由市府法律扶助顧問林玲珠律師現場提供法律服務,林律師執業達24年,對於智慧財產權、遺產繼承、房地糾紛等業務有豐富的經驗。
如對該場次法律行動專車有任何疑問,可電洽后里區公所吳先生(04)2556-2116分機102,或市府法制局高專員(04)2228-9111分機23032。
(8/28*12)*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高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032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17-08-28
  • 點閱次數: 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