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真愛一起 中市第2場聯合婚禮8/28受理報名

真愛一起 中市第2場聯合婚禮8/28受理報名
真愛一起 中市第2場聯合婚禮8/28受理報名

台中市樂成宮除主祀旱溪媽祖,也奉祀月下老人,七夕情人節前夕,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周永鴻今(27)日特別前往樂成宮參拜,瞭解月老殿歷史,並向月老求得姻緣線、姻緣瓶,希望為9月16日在新社區桃李河畔舉辦的「未婚聯誼活動」、10月21日在市政大樓舉行的「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取得好彩頭。民政局表示,聯合婚禮活動明(28)日在市政大樓受理報名,歡迎未婚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周局長表示,樂成宮辦理「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未婚聯誼活動已超過10年,每年為200對單身朋友牽線,創造交友平台;去年成功配對86對情侶,今年目前已辦理7場未婚聯誼活動、已成功配對76對,第8場次訂於9月16日在新社區桃李河畔舉辦,目前已報名額滿。

 

此外,今年第二場次「2017真愛一起」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訂於10月21日在市政大樓舉行,並於明日在市政大樓四樓集會堂受理報名,開放150對名額,額滿為止,活動當日,參加活動的未婚民眾將獲得樂成宮月老加持的姻緣線、姻緣瓶,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民政局網站(http://www.civil.taichung.gov.tw )查詢。(8/27*1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14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17-08-27
  • 點閱次數: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