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突破375公里 中市第三年路平提前達標

突破375公里 中市第三年路平提前達標
突破375公里 中市第三年路平提前達標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加速推動4年500公里路平專案,截至目前全市總公里數已達398.2公里,突破第三年目標值375公里,邁向400公里;其中市區路平達129.9公里、屯區達114.93公里、山城也有90.16公里。目前正持續進行霧峰區峰谷路、光明西路及北岸路,以及大雅區和平路的路面刨鋪工程,若期程順利,預計9月上旬都能完工。
建設局表示,今年霧峰地區已陸續完成中正路、四德路、民生路、吉峰路與峰堤路等主要幹道路平,中小型路平也持續進行中;今(27)日施作霧峰區峰谷路,約0.48公里路面刨鋪工程;9月1日預計進行霧峰區光明西路及北岸路的路面刨鋪工程,總長約0.75公里,預計9月中旬都能完工,讓霧峰區道路煥然一新。
另外,大雅區也陸續完成永和路、中清東路、中山路、和平新路、東大路等22條路段,總長約15公里;28日將進行貫通神岡、大雅交通樞紐的大雅區和平路AC刨鋪工程,若期程順利,可望於9月上旬完工,提供大雅、神岡通勤族平整完善的交通動線。
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市府推動路平專案就是希望一次解決道路問題,以民眾上下班通勤、學生通學道路為優先施作對象,同時針對6米以下道路進行路平,已改善93.83公里。目前路平總公里數更已突破375公里,達到398.2公里,提前達到第三年路平目標,市府會持續堅持路平高品質施工,持續向4年500公里目標邁進,帶給市民更優質舒適的用路環境。(8/27*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8-27
  • 點閱次數: 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