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AFC歡樂家年華 主持人Sarah與艾力克斯攜手做美食 共邀享受台中的美好

AFC歡樂家年華 主持人Sarah與艾力克斯攜手做美食 共邀享受台中的美好
AFC歡樂家年華 主持人Sarah與艾力克斯攜手做美食 共邀享受台中的美好
亞洲美食頻道(AFC)與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於草悟道廣場舉行「歡樂家年華」活動記者會,邀請知名節目主持人Sarah Benjamin(黄代元)、知名藝人艾力克斯攜手製作新加坡海南雞飯親子丼及日式焙茶奶油布丁,同時也宣傳新節目《為愛下廚》。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郭坤明今(26)日也前往活動現場,與市民朋友一起體驗台中的慢活文藝氣息,共邀大小朋友一起來享受台中的美好。
記者會現場亞洲美食頻道(AFC)知名節目主持人Sarah Benjamin(黄代元)發揮創意,大展身手教做料理,同時也宣傳其招牌節目《為愛下廚》(Cooking For Love),最新一季將於10月12日晚間9時於台數科「哈TV」數位電視全台首播。此外,特別嘉賓艾力克斯也現身活動現場,兩人因成長背景的不同,激盪出不少火花,也分享了各自對「家庭」的見解。
市府副秘書長郭坤明表示,歡迎亞洲美食頻道這次在台灣的活動,選擇唯一的台中作為行銷據點,台中有許多知名美食,包括珍珠奶茶、綠豆椪及太陽餅等,都是從台中發跡進而發揚光大的,稱台中為美食之都當之無愧。市長林佳龍將台中定位為創意城市、生活首都,台中市擁有清泉崗機場與台中港兩大國際港,讓旅客方便中進中出,還有相當有特色的旅館、溫泉、美食等著大家前來發掘探索。
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表示,台中是一座風景宜人、氣候溫和的宜居城市,很高興今天能夠在草悟道舉辦這場活動與市民同歡。一個好的頻道可以帶給家庭歡樂,也帶來產業另一波新的里程,期待還有更多好的頻道落地台灣,也常到台中舉辦活動。
廖董事長也說,台數科長年服務中部地區民眾,這次與亞洲美食頻道合作,就是希望能提供更多優質節目給中部地區的民眾,透過高畫質的影音平台,豐富大家的視野與生命經驗。
AFC頻道製作商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代表梁燕妮說,期待可以帶給民眾高品質的節目,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在亞洲有4個頻道,包括亞洲美食頻道、美食台、旅遊頻道及居家樂活頻道,希望大家都能收看到這些好的節目。
活動除了邀請民眾到攤位享受哈TV HD高畫質影音享受外,還能夠按讚玩遊戲抽大獎;扶植雲林地區小農的安心雲也現場提供有機胡蘿蔔汁,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享用安心、美味的果菜汁;另外,台中清新溫泉飯店,也在現場分享五星級月餅,帶給民眾團圓的甜蜜滋味,有吃有玩的「歡樂家年華」活動,吸引不少民眾來到草悟道爭睹明星風采、也享用美食,現場熱鬧滾滾。(8/26*7)*新聞局

聯絡人:台灣數位光訊科技公司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37050000分機6123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7-08-26
  • 點閱次數: 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