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手球賽學生疑似食物中毒 中市衛生局立即啟動調查

全國手球賽學生疑似食物中毒 中市衛生局立即啟動調查
全國手球賽學生疑似食物中毒 中市衛生局立即啟動調查
針對台北麗山國高中24名及成淵高中17名學生到台中參加全國手球錦標賽,疑似食物中毒案件,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立即派員前往醫院調查釐清原因,並於昨(25)晚個別訪談患病學生,今早派員至可疑供膳處所餐飲店等調查採樣,另採集住宿飯店飲用水送驗,初步檢驗結果預計10天出來;目前1位學生在醫院觀察中,餘40位學生均己離院休養,市府將持續追蹤,也呼籲民眾不吃生食、不飲生水。
衛生局表示,市府昨晚接獲大甲李綜合醫院通報台北麗山高中學生疑似食物中毒,立即派員前往調查釐清,除了個別訪談學生,並依據教練、老師提供相關資料,今日到可疑供膳處所餐飲店等調查採樣,檢驗食物中毒菌及採集住宿飯店飲用水送驗,初步檢驗結果預計10天出來,另人體糞便檢體報告約5至7天可知。
目前獲得院方通報總計41位學生,包括台北麗山國高中24名、成淵高中17名學生,其中1位學生在李綜合醫院觀察中,另40位學生均己離院休養;衛生局也呼籲民眾不吃生食、不飲生水,加强落實洗手。(8/26*18)*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傅科長

聯絡電話:04-25265394分機57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17-08-26
  • 點閱次數: 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