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花博佈置 洽公民眾驚喜

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花博佈置 洽公民眾驚喜
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花博佈置 洽公民眾驚喜
台中花博明年盛大登場,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特別將三樓至六樓,依據花博不同展區主題進行佈置,生硬的辦公大樓充滿活潑氣息,許多民眾都感到驚喜。此外,中興地政事務所也於每週五上午9時至10時在所內舉辦「中興花博Friday」闖關活動,免費贈送印有個人照片的專屬明信片及熱門的花博貼紙,歡迎踴躍參與。
地政局表示,中興地政事務所結合不同花博特色,以健康步道串聯各樓層展區,三樓以豐原的水岸花都為主題,以人造水岸與花朵風車相映襯,營造出水岸花都景觀;四樓以后里花馬園區為主題,以花園城市為概念,體現馬場文化景觀風貌;五樓則以外埔園區花果原鄉為主題,以永續共生為概念,展現綠能生產智慧農業;六樓則以后里森林園區為主題,以自然共生為概念,讓民眾感受森林的花博氛圍。
地政局長張治祥表示,中興地政不僅致力於為民服務,更配合市府舉辦世界花博的活動,努力讓中興地政成為2018台中花博的宣傳小站,讓前來洽公民眾享有更好的洽公環境及更美好的心情。
中興地政事務所主任林建伸指出,「中興花博Friday」闖關活動將於今日起,每周五上午9時至10時在地政事務所內舉辦,透過育教於樂的宣導活動,讓大家對台中花博有進一步的認識。
參加闖關活動的民眾,不僅可獲得印有個人照片的專屬明信片及熱門的花博貼紙,在各樓層完成闖關活動後,還可獲得精美的紀念品,歡迎踴躍參與。
(8/25*16)*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3276841分機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7-08-25
  • 點閱次數: 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