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浪漫迎七夕 中市聯合婚禮8/28受理報名

浪漫迎七夕 中市聯合婚禮8/28受理報名
浪漫迎七夕 中市聯合婚禮8/28受理報名
台中市政府主辦今年第2場「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將在今年10月登場,8月28日七夕當日上午8時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四樓集會堂接受報名,開放150對名額。民政局長周永鴻歡迎所有未婚民眾踴躍報名,共度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民政局表示,本次聯合婚禮市府準備多項好禮,包括香港、澳門三天兩夜機加酒自由行各1組、台中糕餅名產等;加上市府持續推動多項福利措施,例如社會住宅、托育一條龍等,可減輕新人經濟負擔,歡迎新人們踴躍在台中市成家立業。
民政局周局長表示,歡迎所有未婚民眾、尤其是參加過市府未婚聯誼的民眾,在七夕當天報名即將在10月份登場的聯合婚禮。他也預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快樂。
為鼓勵未婚民眾擴大社交領域,增進情感交流的機會,民政局自101年起主動擔負起「月老」的角色,每年辦理多場次未婚民眾聯誼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度更增加到8場次,最後1場活動將訂在9月16日新社區「桃李河畔森林咖啡」舉辦,報名已額滿。(8/25*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7-08-25
  • 點閱次數: 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