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週末看板0826_0827

中市週末看板0826_0827
中市週末看板0826_0827

「2017川川市集x小蝸牛市集」將於26日(六)下午在柳川藍帶水岸的柳川西路(中山路橋至民族路橋段間)人行道登場,邀請審計新村小蝸牛市集團隊共同參與,讓台中在地職人、青年創業家及商圈店家一同匯聚柳川河畔,展售創新創意產品,當天開幕現場將發送200支冰棒,還有知名樂團、歌手及街頭藝人表演,邀您一同享受盛夏的午後約會;梧棲漁港以豐富的現撈海產遠近馳名,且鄰近高美濕地,26日(六)舉辦「2017台中梧棲小卷季」,現場提供4,000份小卷料理,歡迎大家免費品嘗!


「2017川川市集x小蝸牛市集」集結35個創意攤商,結合在地文創、手作、安心食等特色品牌,包括「梨理人農村工作室」透過處理農村廢棄物而研發的「梨煙筆」;社群媒體打卡超夯的「小惡魔雪莉貝爾」,推出造型DIY彩繪冰棒與蛋糕,以及深耕台灣的原創印花品牌「茚Taiwan」創作屬於在地的原創紙膠帶、印花餐具捲、提袋等設計小物等。


此外,還有專注手刻藝術的「刻刻」巧用台灣各地木料,藉由與不同產地木材與在地的文化激盪精彩火花,設計出各式原木藝術手機座、名片座、杯墊、鑰匙圈;「圓仔花瓶漬_食趣」藉由安心食材的天然色彩透出玻璃瓶身創意,延伸出一瓶瓶味覺與視覺雙重驚喜的在地懷舊漬物,市集規劃青創手物、水岸音樂及在地好食等精彩內容,歡迎週末午後一同感受舊城裡的小幸福,度過美好時光。詳細資訊請見活動網址:http://bit.ly/2vhL04X


梧棲小卷季活動從26日(週六)下午1點開始至6點結束,現場除了有美味小卷要與大家分享外,還有樂團表演、冰雕秀、舞蹈表演、兒童劇團、趣味闖關及手作DIY等精彩節目演出,要讓大家在梧棲漁港有得吃、有得玩,共同體驗「2017台中梧棲小卷季」的年輕、活力與創意!


活動期間開車進入梧棲漁港即可獲得摸彩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參加民眾有機會抽中台中港住宿券、餐卷及在地名產等多項好禮,歡迎共襄盛舉,活動細節詳見活動網址:http://bit.ly/2wA0Xru ,活動承辦單位電話:04- 23726335(王先生)。


「2017梨饗情人 農遊石岡」系列活動也在週末展開,適逢七夕將到來,一連串浪漫的活動包括情歌響起、情歌演奏、情歌大賞、農產巡禮浪漫饗宴等,邀請您與情人共度浪漫時光!詳細資訊請見活動網址:http://bit.ly/2v4eyXS。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819_0820」。(8/25*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7-08-25
  • 點閱次數: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