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花博景觀策佈展工程招標說明會 近百人參與投標意願高

台中花博景觀策佈展工程招標說明會 近百人參與投標意願高
台中花博景觀策佈展工程招標說明會 近百人參與投標意願高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到來,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昨(23)日舉辦「森林園區景觀設計及佈展植栽花卉統包工程」、「花艷館戶外景觀設計及佈展植栽花卉統包工程」、「豐原葫蘆墩園區景觀設計及佈展植栽花卉統包工程」公開招商說明會,吸引近百人、25家業者參與,並針對相關細節發問,展現出高度興趣。
副市長張光瑤表示,這次統包工程公開招商,是建設局與水利局辦理的森林園區、花艷館戶外園區及豐原葫蘆墩園區景觀設計及佈展植栽花卉統包工程,很高興看到廠商參與得這麼踴躍,希望來參加的各協會代表也能回去廣邀會員參與投標。
建設局長黃玉霖指出,這次參與單位涵蓋花藝協會、園藝花卉商業同業公會、種苗商業同業公會、草花協會、花木批發市場、盆花協會、藝術類、營造廠、工程顧問公司、景觀工程公司及景觀公司等25家業者,也邀請藝術總監給予策佈展相關指導,與會人數近百人,期望透過意見交流,吸引更多有興趣的業者投標。
黃局長進一步表示,統包工程已於8月16日上網公開招標,預計於107年7月底完工。他也感謝與會者熱烈參與並支持台中花博,期待這項國際盛事透過優良景觀設計佈展工程的加持,讓全世界都看見台中的美好。(8/24*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3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8-24
  • 點閱次數: 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