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因雷擊停電 台電搶修中

台中市后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因雷擊造成線路故障,造成434戶停電,台電人員正努力搶修中,預計晚間6時前復電。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今日下午3時許,后里區傳出停電,經向台電了解,是雷擊造成線路故障,台電已立即派員搶修。
針對近期陸續發生的停電案件,經發局已請台電公司檢討相關改善措施,並應多加注意發電設備的維護,以加強供電穩定,避免影響台中市用電需求;另外,也要求台電各地服務所應加強備料及緊急應變管理,遇有突發跳電事故,應於最短時間內進行搶修,以降低用戶停電之不便。
至於台電公司計劃性及例行性的檢修停電,市府除要求台電在網站上公告相關訊息,也要求需透過台中營業處分區告知施工影響範圍的區里,讓居民預作準備。民眾若遭遇停電,可撥打台電1911客服專線查詢、通報停電情況。(8/23*1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7-08-23
  • 點閱次數: 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