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教育局推廣音樂教育 國際獅子會贈250套公播音樂嘉惠學子

中市教育局推廣音樂教育 國際獅子會贈250套公播音樂嘉惠學子
中市教育局推廣音樂教育 國際獅子會贈250套公播音樂嘉惠學子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持續推廣美感教育,為讓更多學生共享音樂的美好,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250套公播音樂CD給台中市國小,捐贈儀式今(23)日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行,由教育局副局長許春梅代表受贈。許副局長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回饋學子,共同致力擴充學生音樂視野、提升音樂美感經驗,達成藝術教育生活化的目標。
教育局許副局長表示,市府推廣音樂教育已多年,持續舉辦各式活動及展演,成果豐碩。此次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共250套公播音樂CD,相信音樂資源挹注後,將使師生的音樂觸角更加延伸、增進音樂欣賞涵養,感謝國際獅子會與市府齊心推廣音樂教育。
教育局表示,國際獅子會300C1區以博愛精神為核心理念,是積極參與公益服務活動的國際性服務社團;此次捐贈的公播音樂CD共有250套,每套3組,每組有10片、150首曲目,每套將提供學生450首涵蓋抒情節奏、典雅鋼琴及「水晶音樂盒」樂曲饗宴。
(8/23*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3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8-23
  • 點閱次數: 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