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因應產業智慧化 中市首辦創新人才培育工作坊

因應產業智慧化 中市首辦創新人才培育工作坊
因應產業智慧化 中市首辦創新人才培育工作坊
為協助產業升級與轉型、培育台中市精密機械及工具機產業人才,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特別規劃創新人才培育發展方案,自8月10日起陸續辦理16場「創新人才培育工作坊」,安排智慧化產業廠商擔任講座,並搭配實地訪廠課程,建立學員智慧機械及產業4.0的相關知識,因應產業未來轉型與升級發展的人才需求。課程陸續於8月至9月開課,歡迎踴躍報名,強化職場競爭力。
勞工局指出,本系列課程以產業4.0為設計主軸,包含工廠自動化系統設計、機器人開發、雲端聯網、精實生產管理及數據化產品分析等,安排智慧化產業廠商擔任系列課程講師,藉由技術領先廠商的知識帶領,並搭配實地訪廠課程,規劃16場次、合計64小時的「創新人才培育工作坊」,若參加全系列課程且通過評量的學員,將可獲頒合格證書。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這個課程特別以中小企業人才為優先遴選培育對象,提供欲強化工業4.0知識技能的企業和欲轉職跨入此領域的勞工參加,以協助企業培育人才,挹注傳統產業與企業工業智慧化的技能知識;期待透過系統化課程學習,建立學員的智慧機械及產業4.0的相關知識,培養自身的能力與智慧化概念,強化職場競爭力。
本系列課程陸續於8月至9月開課,相關報名資訊可至「智慧機械工業4.0工作坊」報名網頁查詢(https://college.itri.org.tw/edm/D3/007/04/index.htm),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04-25605409吳小姐、04-25672616馮小姐或04-25675621陳小姐。(8/22*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就業安全科 謝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8-22
  • 點閱次數: 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