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運動局辦軟網體驗營 推廣東亞青奧

中市運動局辦軟網體驗營 推廣東亞青奧
中市運動局辦軟網體驗營 推廣東亞青奧
為推廣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競賽項目,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自去年暑假起推出「東亞青奧暑假育樂營」;今(21)日起至25日於清水運動場網球場辦理「軟式網球體驗營」第二梯次課程,吸引26位國小中年級學生參加。營隊邀請前亞運國家代表隊選手張文馨領軍的教練團現場指導、教授,讓孩子充分了解軟網的樂趣。
東亞青奧將於2019年在台中舉行,為讓學子認識東亞青奧運動項目,運動局在暑假期間推出輕艇、羽球、軟網、保齡球等4個運動項目營隊,開放高中、國中、或國小學生免費報名參加。
運動局表示,這次軟網育樂營邀請陣容堅強的師資,由前亞運國家代表隊選手張文馨、台中市體育總會軟式網球委員會總幹事陳思源教練、台中市全國運動會代表隊趙建宏教練以及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黃傑堯教練授課,活動內容包含網球基本簡史、場地規則介紹及動作講解、分組練習,不論師資或是課程內容都相當豐富。
教練陳思源表示,大部分學校下星期開學,家長將孩子送來育樂營不但可認識網球運動,也可以透過營隊調整規律生活及作息,幫助小朋友「提早收心」,準備迎向新的學期。
運動局表示,未來寒暑假期間將陸續推出相關運動育樂營,希望讓市民更深入了解運動賽事,進而強化全民運動習慣。更多相關資訊可至市府運動局網站東亞青奧專區查看最新消息(http://bit.ly/2uhMTCf ),或上「2019 臺中東亞青年運動會 2019 Taichung East Asian Youth Games」FB粉絲專頁(http://bit.ly/2vFH1Do )查詢。(8/21*17)*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詹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16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7-08-21
  • 點閱次數: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