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西區公有停車場疑遭占用 市府稽查並將涉案人移送地檢署法辦

中市西區公有停車場疑遭占用   市府稽查並將涉案人移送地檢署法辦
中市西區公有停車場疑遭占用 市府稽查並將涉案人移送地檢署法辦
位於台中市柳川西路二段上的平和公有停車場疑遭酒店業者占用,因涉違法佔用公有地,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已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將涉案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交通局表示,市府並未將停車場委託給酒店管理,近期將會裝設收費柵欄,今(20)日起將每日派員站崗稽查,確保不會有占用情形。
市府交通局、警察局等單位今(20)日晚間前往平和公有停車場聯合稽查,現場未再發現違法占用不讓民眾停車情形,不過,為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市府決定自今日起每日派員稽查站崗,直到業者確實不再有違規行為。
警察局表示,涉違法佔用公有地的涉案人是廣三大中華商業辦公大樓管理委員會所聘雇的晚班管理員,為賺取商辦酒店客人泊車小費,涉嫌將西區平和停車場占為己有,假借管理之名阻擾民眾停車。第一分局獲報後,立即調查偵辦,全案並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西區平和停車場為公有停車場,只要停車場內仍有空位,所有市民均有停車的權利;他並重申,市府並未將停車場委託給酒店管理,該停車場近期將會裝設柵欄等停管設備,變成自助式收費停車場。
交通局指出,民眾對停車如有任何疑義,均可向交通局停車管理處洽詢04-22258160、04-22258029。(8/20*13)*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7-08-20
  • 點閱次數: 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