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建國市場「爸氣十足」 抽出50吋液晶電視父親節大獎

新建國市場「爸氣十足」 抽出50吋液晶電視父親節大獎
新建國市場「爸氣十足」 抽出50吋液晶電視父親節大獎
新建國市場日前配合父親節推出「台中食尚‧好樂市場─建國市場爸氣十足 集點趣抽好禮」行銷活動,在市場內5個不同店家消費集章,就可兌換摸彩券參加抽獎。今(19)日活動最後一天,由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摸出最大獎50吋液晶電視,讓現場掀起一陣騷動,熱鬧滾滾。
新建國市場去年9月20日正式落成啟用,是全國最大、最舒適,且最具營運標竿的現代化公有零售市場,經濟部今年並評核為3星級的優良市集。市場建築物結合在地文化,以中區日治時期街屋為主要建築構想,並參考巴洛克及文藝復興時期風格設計而成。
市場一樓挑高八米,頂層空氣對流,四周採開放式設計,兼具通風及採光,提供明亮購物環境,內部分為海鮮、肉品、蔬菜、熟食、五金等5區分區分類營業,攤鋪位共有711攤,可提供812個汽車停車位及1,018個機車停車位,為全國最大的復古式建築傳統市場。
經發局表示,為行銷建國市場,8月初為慶祝父親節,自8月5日起至今日止推出「台中食尚‧好樂市場─建國市場爸氣十足 集點趣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在市場內消費不限金額,可請攤商蓋1格店章,凡集滿5格不同攤商的店章,即兌換一張摸彩券。
今日活動最後一天,經發局選在新建國市場五金區外廣場辦抽獎,抽出50吋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平板電腦、Dyson吸塵器、德國雙人牌六件式精品刀具組、Coach零錢包、豆漿機、隨手杯果汁機、德國BRITA水壺等多項大獎。民眾憑同一張摸彩券還可繼續參加年底抽大獎的活動,有機會把電動機車騎回家。
經發局表示,為感謝民眾對於台中市場行銷活動的支持,經發局將持續辦理更多好吃、好玩又具創意的活動,歡迎到台中傳統市場進行一場文化巡禮,深度體驗在地小吃文化與歷史氛圍。(8/19*1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謝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45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8-19
  • 點閱次數: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