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校護甄選考試登場 280人報考

台中市校護甄選考試登場 280人報考
台中市校護甄選考試登場 280人報考

台中市106學年度學校護理人員甄選今(12)、明兩日在大甲區順天國中舉行,預計招聘名額8名,共280位護理人員登記報考。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台中目前有400位學校護理師,負責校園內師生健康問題評估、預防保健、護理指導及緊急傷病處置等工作,甄選作業由教育局統一辦理,期待甄選出的優秀人才加入照護師生健康行列,也提升校園健康知能。


教育局表示,因應台中市部分學校護理師退休或異動,為協助學校符合學校衛生法規定,教育局統一舉辦106學年度學校護理人員甄選,預計招聘8名,凡持有衛生福利部(前行政院衛生署)所核發的護理師證書,且向開(執)業所在地衛生主管機關開(執)業登記滿4年者,均可參加;甄選作業已於7月15日完成報名,今、明兩日在大甲區順天國中舉行初試(筆試)、複試(口試)兩階段作業。


教育局彭局長表示,台中市目前有400位學校護理師,負責校園內師生健康問題評估、預防保健、護理指導及緊急傷病處置等工作,扮演照護師生健康及執行學校衛生工作的重要角色,期待此次甄選出的優秀人才加入校園護理師行業,共同為校園師生健康努力,也提升校園健康知能。


教育局將於考試結束當天公布錄取名單,考生可至教育局網站( https://www.tc.edu.tw/ )查詢。
(8/12*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洪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18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8-12
  • 點閱次數: 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