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 8/28受理報名

今年度第2場次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結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為主題,打造浪漫、童話、花嫁的幸福場景,市府並提供香港、澳門三天兩夜機加酒及生育基金等多項好禮。8月28日上午8時起在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四樓集會堂受理現場報名,計有150對名額,額滿為止,歡迎新人踴躍報名參加,一同見證真愛。
民政局長周永鴻表示,第2場次聯合婚禮訂於10月21日舉行,正值氣候舒爽宜人的初秋時節,市府特別以幸福的童話故事結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為主題,打造浪漫、童話、花嫁的幸福場景,共同見證幸福的約定。
本次聯合婚禮也準備了各項好禮相送,包括香港、澳門三天兩夜機加酒自由行各1組,以及山線、海線兩天一夜蜜月之旅住宿券各3組等,還有迷你智慧型掃地機器人5台及「生育基金」3,000元3組等,當天以抽獎方式送出,提供新人多重驚喜和與眾不同的浪漫婚禮。
民政局提醒,凡年滿二十歲以上未婚民眾(未滿二十歲者,須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其中一方設籍或工作地在台中市者,於8月28日上午8時至11時,攜帶報名表1份(含雙方最近一年內2吋半身照片各1張、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戀愛過程溫馨小品)、雙方國民身分證正本及印章(查驗後檢還);如另一方為外籍人士,請檢附身分證明文件、經駐外館處驗證的婚姻狀況證明文件及中文譯本,至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四樓集會堂報名參加,也歡迎同性伴侶報名,詳情請洽民政局網站(http://www.civil.taichung.gov.tw );或「2017真愛一起」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sgf3535.tw/2017wedding2 )。(8/9*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3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7-08-09
  • 點閱次數: 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