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暑期育樂營 體驗東亞青奧主軸項目

中市暑期育樂營 體驗東亞青奧主軸項目
中市暑期育樂營 體驗東亞青奧主軸項目

台中市將於2019年舉辦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此為台灣首次舉辦奧運體系國際賽事,賽會主軸定位為「East Asia: Young & Green」,期望打造以年輕人為主體的環保綠能運動會;為推廣活動相關運動項目,市府推出一系列運動育樂營,包括羽球、輕艇、保齡球及軟式網球等豐富課程,提供台中市在學學生免費參加,未來也將於寒、暑假期間陸續推出相關活動,盼增加學生、老師及家長對於賽事的認識。


市府運動局表示,羽球、輕艇育樂營今(7)日起在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熱鬧登場,為期2天的訓練課程,每日皆由台中教育大學體育學系主任許太彥擔任講師,不僅介紹奧林匹克精神及東亞青奧賽主軸「Young & Green」,並分別由老師傳授羽球及輕艇的運動規則與技巧,再讓學員們進行實作及體驗,現場氣氛熱鬧又充滿活力。


台中教育大學體育學系主任許太彥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和市府合作,學校非常重視在地化運動與向下紮根,推廣運動責無旁貸,盼望能培養小朋友的運動興趣,同時感謝學校老師、體育系學生犧牲暑假時間,到校擔任講師與助教工作。


運動局指出,此次暑期育樂營活動分為4種運動項目共7個梯次,項目包含羽球、輕艇、保齡球、軟式網球,參加對象為台中市在學學生,學員可依照興趣及地點選擇適合梯次報名;由於活動報名相當踴躍,國小梯次的輕艇和羽球均已額滿;目前包括羽球、輕艇及保齡球育樂營於今日展開外,軟式網球體驗營將於21日在清水運動場熱鬧進行。未來寒、暑假期間將陸續推出運動育樂營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市府運動局( http://bit.ly/2uhMTCf  )與2019台中東亞青奧FB粉絲專頁( http://bit.ly/2vFH1Do  )查詢。(8/7*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詹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13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8-07
  • 點閱次數: 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