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花博 環保局邀志工製作自己的花博相本

迎接花博 環保局邀志工製作自己的花博相本
迎接花博 環保局邀志工製作自己的花博相本

「製作屬於自己的第一本花博相本!」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到來,市府將今年定位為花博社會參與年,市府環保局今(6)日在豐原區田心里活動中心辦理「花博相本操作」說明會,邀請在地環保志工、環教志工及市民們一同參與,並製作個人花博相本,共同迎接明年花博。


環保局長白智榮指出,台中花博是明年台灣最重要的活動,除了拓展經濟發展之外,同時要兼顧環境保護及人文生活品質提升。爲迎接台中花博到來,市府將2017年訂為花博社會參與年,藉由市民共同參與,讓花博在台中各角落遍地開花,透過製作花博相本,邀請市民共襄盛舉,在2018台中花博正式展開前,用「花博相本」經營屬於自己的花園,用心、用生活迎接花博。


白局長表示,參與花博相本操作說明會的志工們,均以歡喜心迎接即將到來的花博,希望藉由他們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參與。許多志工也表示,很高興能製作屬於自己的第一本花博相本,未來也會傳承下去讓「花博相本」朵朵開,讓更多人聽見花開的聲音。


只要輸入網址 http://album.2018floraexpo.tw/   或google搜尋「台中花博相本」,即可進入花博相本首頁,註冊帳號後就可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花博相本,歡迎市民共同參與。(8/6*14)*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萬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1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8-06
  • 點閱次數: 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