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同濟會全國總會年會在台中 林市長邀國際會議到台中舉辦

同濟會全國總會年會在台中 林市長邀國際會議到台中舉辦
同濟會全國總會年會在台中 林市長邀國際會議到台中舉辦
國際同濟會長期投入各種公益事業,同濟會全國總會今(5)日到台中市召開年會,並表揚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及全國兒童守護天使。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出席年會致詞,呼籲社會各界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為下一代創造良好的環境;他也表示,市府已獲行政院支持,由市府編列預算加上中央補助,共100億元經費,將在水湳智慧城打造國際會展中心,屆時歡迎國際會議到台中舉辦,進一步打造台中成為盛會城市。
國際同濟會是全球性公益志工服務團體,以幫助殘障弱勢團體、關懷兒少等社會服務為核心理念。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自民國63年成立以來已42年,目前全國共15,500位會員。今年年會活動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包括林市長、陳建仁副總統、內政部次長邱昌嶽、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翁章梁、外交部中部辦事處處長宋子正和同濟會全國總會長羅昌鑑等人都到場共同慶祝年會。
林市長表示,台中已成為第二大城市,擁有交通建設、社會福利、文化教育、產業活躍等移居誘因,也吸引很多展覽、會議活動到台中舉辦;此外,市府也獲行政院支持,由市府編列預算加上中央補助,共100億元經費,將在水湳智慧城打造國際會展中心,以吸引國內外會議到台中辦展,打造台中成為盛會城市。
他也表示感謝國際同濟會到台中舉辦年會,並公開表揚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及全國兒童守護天使,希望各界響應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為下一代創造良好的環境。
市府社會局表示,今日年會也公開表揚第41屆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及第10屆全國兒童守護天使,其中,表揚兒童守護天使是對於兒童保護有卓越貢獻的善心人士表達肯定,透過這項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一同重視兒童權益。(8/5*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18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7-08-05
  • 點閱次數: 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