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台中龍富夜市提供代用餐券助弱勢家庭 社會局副局長表揚熱心公益

大台中龍富夜市提供代用餐券助弱勢家庭 社會局副局長表揚熱心公益
大台中龍富夜市提供代用餐券助弱勢家庭 社會局副局長表揚熱心公益
台中市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與大台中龍富夜市今(5)晚舉辦「龍富夜市公益餐券晚會暨西區家庭中心宣導活動」,市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出席頒發感謝狀,表彰其熱心公益,每月提供1至2萬元待用餐券給弱勢家庭,同時也邀請民眾8月7日至11日參與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理的「仲夏家庭親子幸福空間體驗遊」社區活動,共享暑假溫馨親子時光。
大台中龍富夜市為回饋社會,自8月起每月提供1至2萬元待用餐券給弱勢家庭到龍富夜市使用,讓他們能獲得溫飽外,也能感受逛夜市的樂趣。
今晚龍富夜市公益餐券晚會暨西區家庭中心宣導活動,包括社會局陳副局長、市議員劉士州、大台中龍富夜市負責人黃瑞霖、中、西區弱勢家庭及社會局公辦民營向陽兒少關懷中心安置兒少共計100人共同參與,陳副局長並於活動中頒獎,表彰龍富夜市關懷社會弱勢,氣氛溫馨熱鬧。
大台中龍富夜市表示,弱勢家庭兒少因家庭經濟環境因素,較無機會由父母陪伴至夜市玩射飛鏢、彈珠台、投球等夜市小遊戲,且過往待用餐券可選擇熱食服務商家有限,龍富夜市有豐富多樣熱食可供選擇,如牛排、蒙古烤肉等是弱勢家庭兒少較少有機會吃到,藉由暑假期間,邀請弱勢家庭共同參與,讓孩子在父母陪伴下至夜市感受在地文化及增加親子互動機會,度過熱情活力暑假。
社會局陳副局長表示,為融入及貼近民眾生活圈,使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成為社區民眾的「好厝邊」,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8月7日至11日將舉辦為期一週社區活動「仲夏家庭親子幸福空間體驗遊」,邀請社區民眾認識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館室空間及參與親子闖關互動遊戲,有親子廚房烤餅乾、手作相框、體感遊戲合作等,增進親子戶動機會及讓民眾對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有更多認識。(8/5*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3755055分機103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8-05
  • 點閱次數: 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