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促進親子關係 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麗寶樂園一日遊

促進親子關係 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麗寶樂園一日遊
促進親子關係 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麗寶樂園一日遊
暑假到來,為促進親子關係,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今(5)日與東信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舉辦「我的寶貝我的家—親子一日遊」活動,邀請東區和南區約100名的學童及家長一起前往麗寶樂園同樂。一位參加活動的林爸爸說,平時忙於工作,疏忽與孩子互動,真高興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玩。
市府社會局表示,為落實兒少高風險家庭的預防處遇工作及強化親職功能,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希望透過舉辦親子同遊活動,讓親子關係可以在歡樂的互動中獲得紓壓,也提供來自不同家庭的爸媽可以互相交流「教養經」的基會,學習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孩子,以促進親子感情。
社會局指出,台中市東區、南區屬舊社區,有許多家庭機能需透過家庭中心提供社會福利諮詢、資源轉介、家戶訪視等服務,未來,也會持續規劃活動,增加親子共遊機會。更多詳細的家庭諮詢服務,可洽詢04-22220289。(8/5*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20289 # 1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8-05
  • 點閱次數: 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