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區公所模範父親表揚 向偉大父親致意

后里區公所模範父親表揚 向偉大父親致意
后里區公所模範父親表揚 向偉大父親致意
父親節即將到來,后里區公所今(5)日舉辦106年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與孝行楷模、績優里守望相助隊員表揚活動,共計37位受獎,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代表市長林佳龍,致贈每位模範父親獎牌及賀禮,並感謝他們為社會與家庭的付出。
今日的活動除農業局王局長外,后里區長張大春、立法委員洪慈庸、市議員陳本添及各里里長等人都共襄盛舉,公所並安排受獎者親友合照、后里社區鼓隊表演等精彩活動,共度溫馨佳節。
這次活動受獎者共有18位模範父親、1位仁里里孝行楷模,與5隊共18位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隊員,共計37人。
后里區公所表示,孝行楷模陳國雄先生今年77歲,侍奉高齡102歲的父親已20餘載無怨無悔,值得大家效法。而父親傳統上是家庭的支柱,為家庭與子女默默付出,藉此表揚活動讓模範父親事蹟廣為傳頌,並提醒身為子女者莫忘親恩。(8/5*1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后里區公所 毋先生

聯絡電話:04-25562116轉7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8-05
  • 點閱次數: 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