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紅龍果評鑑結果出爐 黃連來榮獲紅龍果達人

紅龍果評鑑結果出爐  黃連來榮獲紅龍果達人
紅龍果評鑑結果出爐 黃連來榮獲紅龍果達人
紅龍果是台灣近十年新興的水果產業,為提升台中市紅龍果栽培技術及果品品質,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外埔區農會今(3)日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辦台中市優質紅龍果評鑑活動,共有60組產銷班農民報名參加,經評審委員評分後,最後由黃連來榮獲第一名,成為今年度紅龍果達人。
農業局表示,這次評鑑活動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大專院校等單位專家擔任評審,根據紅龍果外觀果形、質地風味及糖度等項目進行果品評鑑,經評分後,最後由黃連來榮獲第一名,洪健盛、高誌誠及林美雲榮獲第二名,張秀玉、劉興陽、劉邦芳、張錦坤及陳頭獲第三名。
農業局指出,台中市紅龍果去年結實面積約109.24公頃,產量2,247公噸,主要栽培於外埔、后里、霧峰、新社及和平等區,台中紅肉紅龍果及白肉紅龍果皆有栽植,以紅肉紅龍果尤其出名,主要可分為石火泉種與大紅種,略帶花粉香氣,汁多味美,營養價值高且口感層次豐富,8月起陸續採收,目前正值盛產期,歡迎市民支持台中在地紅龍果。(8/3*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101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8-03
  • 點閱次數: 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