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網傳台中工業區大規模停電 中市府:僅台電本週六小型工程預請部分廠商準備

今(2)日網路謠傳台中西屯區台中工業區大規模停電,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說明,經查台電預計本週六上午將於台中工業區進行小型工程,因此請台中工業區服務中心配合事先通知廠商準備,目前供電一切正常。其他包括南屯區精密機械園區以及神岡區的豐洲工業區目前供電也都正常,所謂大規模停電的資訊並不真實,特此澄清。
經發局表示,經向台中工業區服務中心確認,因配合台電公司預計於8月5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2時進行小型工程,工業區28路及34路口將暫停供電,工業區服務中心已先請該路段廠商預先做好停電準備,目前供電情形一切正常。(8/2*1)*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聶先生

聯絡電話:04-23599102分機102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8-02
  • 點閱次數: 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