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工作營音樂交流 外國志工大唱台灣歌謠

國際工作營音樂交流 外國志工大唱台灣歌謠
國際工作營音樂交流 外國志工大唱台灣歌謠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號召19個社區在暑期舉辦國際工作營,由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招募全球青年到各社區服務,深度體驗台中之美。日前眾人齊聚后里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演奏廳舉行「耕水夏日音樂會」,除國際舞蹈交流外,外國志工更唱起台灣歌謠,感受在地風情,氣氛熱鬧溫馨。
台中市助扶關懷協會帶領32位弱勢家庭兒童青少年、5位國際志工與22位台灣青年,學習各種樂器及自耕自食,日前辦理「耕水夏日音樂會」,演奏拿手樂器、分享各國舞蹈藝術,外國志工體驗唱台灣歌謠,贏得眾人掌聲。
國立中央大學甄選15位優秀學生志工,運用攝影、音控、燈光專業,帶領孩子進行音樂會幕後準備工作。
來自西班牙的志工阿貝朵,則透過美食認識台灣,阿貝朵對中文字一竅不通,但他還是認真地將中文菜單寫在黑板上,字跡也相當工整,讓大家感受到他熱愛台灣的心。
助扶關懷協會執行長高悉音表示,這是一個體現在地全球化的音樂會,聯合國層級國際組織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台中市政府、國立中央大學,以及社區資源整合,才讓協會的孩子能有這麼精彩、充滿學習與驚喜的暑假。(7/31*8)*社會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高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755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7-31
  • 點閱次數: 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