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輔具服務創新 輪椅骨盆帶免費安裝

中市輔具服務創新 輪椅骨盆帶免費安裝
中市輔具服務創新 輪椅骨盆帶免費安裝
台中市輔具服務再創新!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提供輪椅骨盆帶免費安裝申請,避免使用者下滑跌倒,且可正確擺位,大幅提升輪椅使用安全,民眾可至台中市各區輔具資源中心提出申請。
除輪椅骨盆帶免費安裝服務,輔具資源中心也提供免費輔具適配檢核服務,由輔具評估人員協助民眾確認所購買輔具的合適性,同時由輔具資源中心進行輔具使用教導,避免不當使用輔具而造成的傷害,讓民眾用的正確、用的安心。
此外,考量部分民眾於出院時可能有輔具需求考量,台中市各區輔具資源中心接獲轉介通知後,24小時內派員到院評估,並優先媒合二手輔具,讓民眾可儘速取得相關輔具。
針對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若有3名以上個案具輔具評估需求,輔具資源中心也可以提供到點服務。
南區輔具資源中心聯絡電話04-24713535分機1177、北區輔具資源中心電話:04-25314200、海線輔具資源中心電話:04-26627152。(7/31*8)*社會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 37302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7-31
  • 點閱次數: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