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寓教於樂 中市環教兒童劇場8/19登場

寓教於樂 中市環教兒童劇場8/19登場
寓教於樂 中市環教兒童劇場8/19登場
環境教育從小扎根!台中市環保局邀請知名的小青蛙劇團,將於8月19日上午10時30分及下午2時30分於豐原區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演出兩場次環境教育兒童劇場「小紅帽與大胃狼」,活動完全免費,歡迎索票參加。
環保局表示,「小紅帽與大胃狼」改編自家喻戶曉的小紅帽歐洲童話故事,結合音樂、舞蹈、歌唱等活潑演出,融入環境教育學習,引發孩童的興趣與注意,希望讓環境教育種子在孩子們的心中萌芽。
本次活動完全免費,8月12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開放索票,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服務台及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台,每場票數300張,一人限索取2張,若有疑問可電洽承辦單位大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曹小姐04-2281-6119;環保局林小姐,04-2227-6011分機66136。
(7/31*1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7-6011 分機66136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7-31
  • 點閱次數: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