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金餅獎結合花博 以「花」入餅展現精湛烘焙技巧

台灣金餅獎結合花博 以「花」入餅展現精湛烘焙技巧
台灣金餅獎結合花博 以「花」入餅展現精湛烘焙技巧
2017台灣金餅昨(28)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開決賽,為2018世界花博暖身,今年特別增加「創意花博餅」競賽項目,及開放民眾票選的「花博餅最佳視覺饗宴獎」,展現糕餅產業創新與精湛烘焙技巧。今(29)日舉行頒獎典禮,副市長林依瑩出席頒獎,她感謝參賽店家卯足全力,展現台中糕餅文化的傳統。
今年金餅獎競賽分為太陽餅組、綠豆椪組、創意花博餅獎及花博餅最佳視覺饗宴獎,昨日在世貿中心舉辦現場實作總決賽,匯集邀北中南的製做太陽餅、綠豆椪的絕頂糕手,以最佳實力和臨場反應,將最優異的作品完美呈現,爭取台灣金餅榮耀。
經過評審評分後,綠豆椪組得獎者為金餅獎-新采食品、金藝獎-九久太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金鑽獎-聯翔喜餅股份有限公司;太陽餅組得獎者為金餅獎-老邑堂餅家有限公司、金藝獎-采豐四季有限公司、金鑽獎-培軒食品開發有限公司;創意花博餅獎得獎者為金餅獎-L'amour咖啡、金藝獎-花郁甜品屋、金鑽獎-哈克大師菓子工坊。
另外,花博餅最佳視覺饗宴獎經兩個禮拜的票選,超過萬人參與投票,薔薇食品有限公司「花幸福」得票數2,235票、嘉味軒食品有限公司「桂花餅」得票數1,980票、哈克大師菓子工坊「玫瑰白乳酪蛋糕」得票數1,902。
林副市長表示,感謝參賽店家卯足全力,讓糕餅產業不斷向上提升,結合未來2018花博的花饗館,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精緻美味的糕餅文化。
經發局表示,太陽餅文化節將於10月辦理,推出買一送一等各項超值優惠,希望讓更多民眾感受台中糕餅的魅力。(7/29*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29
  • 點閱次數: 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