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林市長出席南天宮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祝福父親節快樂

林市長出席南天宮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祝福父親節快樂
林市長出席南天宮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祝福父親節快樂
東區台中南天宮今(29)日舉行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共120位父親獲獎,並邀請市長林佳龍頒獎。林市長說,父親為家庭無私的奉獻,帶給孩子安全與幸福的成長環境,他要祝福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南天宮除舉行模範父親表揚,主任委員吳光雄也領帶領管理委員會長期關懷弱勢,辦理公益慈善事業。林市長今日也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吳主任委員,希望未來能邀請他協助市政推動工作。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何敏誠、市政顧問林珮涵、林慶芳等人也都出席今日活動,氣氛熱鬧。
林市長感謝辛苦付出的偉大父親們,祝福父親節快樂。此外,他也表示,信仰是社會穩定的力量,希望各宗教團體都能關懷弱勢,成為提升社會良善的重要力量。(
7/29*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7-29
  • 點閱次數: 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