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父親節將屆 中市各區陸續表揚模範父親

父親節將屆 中市各區陸續表揚模範父親
父親節將屆 中市各區陸續表揚模範父親
父親節將到來,各區慶祝活動也陸續展開。台中市南屯區公所今(29)日舉辦「台中市106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共有32位模範父親代表接受表揚,其中最高齡模範父親為96歲居住在向心里的魏明同,育有4子1女,子女各自在工作領域均有成就,備受鄰里肯定。市府環保局白智榮代表市長林佳龍頒發獎牌及紀念品表揚,肯定獲獎父親的辛勞。
今日表揚活動於台中饗宴館舉辦,由南屯區程區長泰源主持,並由環保局白智榮代表頒獎,現場也邀請台中特殊教育學校表演團體及三厝社區發展協會土風舞隊帶來精彩演出,頒獎合影後還有傳統的辦桌餐會,讓模範父親及家屬共同感受溫馨氣氛。
西區區公所今日也舉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共有25模範父親接受表揚,會中由西區忠誠里辦公處帶來舞蹈表演,並特別舉辦「奉茶」儀式,傳達奉茶禮法中的「感恩、尊重、愛」,西區區公所也邀請法制局長陳朝建頒獎致贈紀念品,向所有偉大的父親致敬。
大安區公所今日同步於大安區聯合里民活動中心舉辦慶祝父親節活動,除表揚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外,也安排舞台表演、20攤特色小農市集、在地—得時農產品試吃及消費集點兌換農特產品活動,盼透過小農市集展售活動,邀請民眾品嚐在地特色農產,瞭解食農教育的理念及重要性,提升消費者對在地優良農特產品的認同。
南區區公所則於昨日舉辦模範父親表揚,除由市府勞工局長黃荷婷代表市長林佳龍頒獎給24位模範父親及12位孝行楷模外,也安排父子活力毛巾操活動,希望藉由親子互動,鼓勵子女多關心父親身體健康並多給予陪伴支持。(7/29*6)*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南屯區公所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4752799分機2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7-29
  • 點閱次數: 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