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興網球場收費標準 中市府:尚未核定 將參考國內類似場地審查把關

針對外界指中興網球場委外管理後收費大幅調漲一事,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目前營運廠商所訂管理要點及收費標準均未經過市府審查通過,市府會依採購法及契約規定,並參考國內類似場地收費標準及廠商所提營運財務評估等資料進行把關,確保市民的運動權益。
有民眾今(29)日到中興網球場關切該網球場委外管理及收費制定情形;運動局表示,中興網球場委外管理是依政府採購法勞務採購規定辦理,並以投標者標價金額最高者得標,得標廠商依契約,除須繳納定額營運權利金及保證金,營運期間票價訂定及管理方式也必須經過市府審查核准,才能開始營運。
運動局進一步說明,目前營運廠商對中興網球場所訂的管理要點及收費標準正由運動局審查中,將依照相關法令及契約規定,並參酌國內類似場地收費標準及得標廠商所提營運財務評估等資料,作為判定收費標準的依據審查後,才對外開放營運及收費,且不得任意調整收費費率及巧立名目增加收費。有民眾誤解市府已經核定,這並非事實。(7/29*11)*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運動設施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29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7-29
  • 點閱次數: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