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兵役體位查詢系統「新兵樂」改版 整合跨縣市代檢查詢多項功能

台中市政府建置「新兵樂」役男體位區分查詢系統增加全新功能,不僅新增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線上快查系統,並整合跨縣市代檢系統與複檢查詢系統,另提供滿意度問卷填寫單,以隨時檢討改進,希望提供役男最便捷且完整的兵役體檢資訊查詢管道。
民政局表示,為使役男快速便利瞭解與自身役別息息相關的體判標準與體檢流程,讓有身心障礙手冊或重大傷病證明的役男也能快速查找是否有影響役別,並提供單一管道就可查找各種相關體檢資訊,因此,民政局特別改版「新兵樂」兵役體位區分查詢系統,方便役男查詢。
改版後的「新兵樂」兵役體位區分查詢系統,新增了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線上快查系統,並整合跨縣市代檢系統與複檢查詢系統,另提供滿意度問卷填寫單;此外,系統還有體位即時試算功能,包括BMI、視力、畸足、聽力,只要輸入數值即可立即試算體位,還有生動的圖像化快速搜尋體位資訊,提供正確、快速、專業的兵役體檢資訊。歡迎役男至民政局網站體驗操作 (http://mms.taichung.gov.tw/PCheck#First_page )。(7/28*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606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7-07-28
  • 點閱次數: 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