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特別預算科目調整案下次會議提案再審 中市府:尊重議會決議 不影響花博進度

台中市議會今(28)日由議長林士昌邀集政黨協商,民進黨團釋出善意,主動建議撤回花博預算科目調整案,待市政府補足資料後,下次會議再提案審議;市府表示,尊重議會決議,本次民進黨團提案撤回的項目為預算科目調整案,目前花博各項建設均如期進行中,不影響花博進度。而有關於部分議員欲索取之資料,市府將在合法的情況下盡可能提供資訊﹔接下來的臨時會可望單純化,期盼議會能順利審議先前未完成的3.7億元追加預算。
台中市議會將召開臨時會,市府日前依議會決議,並於中央函釋確認提送預算合法後,提送總額共計3億3768萬8000元的第二次追加減預算,包括iBike建置、太平霧輕軌捷運可行性評估等;市府表示,追加項目為市民殷切期待的建設,盼議員接續完成審議,支持預算。(7/28*11)*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7-07-28
  • 點閱次數: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