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英雄聯盟》六都電競賽 張副市長邀主辦單位明年到台中辦花博電競

《英雄聯盟》六都電競賽 張副市長邀主辦單位明年到台中辦花博電競
《英雄聯盟》六都電競賽 張副市長邀主辦單位明年到台中辦花博電競
《英雄聯盟》2017六都電競爭霸戰7月31日在高雄開賽,再由南而北巡迴六都縣市舉行線上賽及決賽,最終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行冠亞軍戰,比賽祭出總獎金250萬元,吸引全台192隊上千位電競好手參加。副市長張光瑤今(27)日出席開賽記者會,為台中電競好手加油。也邀請主辦單位明年配合花博到台中舉辦電競比賽,讓選手在美麗花海中進行電競,以創新作法,提升經濟與觀光效益。
《英雄聯盟》2017首屆六都電競爭霸戰由上報、Riot電子遊戲開發商及Garena線上遊戲代理商共同主辦,中華電信冠名贊助、Ptt實業坊協辦、六都直轄市政府共同指導。開賽記者會今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高雄市長陳菊等人出席力挺。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Garena賽事負責人張志遠、Riot台港澳與東南亞地區總經理李威等貴賓,以及上報董事長王健壯、社長胡鴻仁也共同出席開賽啟動儀式,為玩家加油打氣。
張副市長感謝上報媒體首度舉辦六都電競比賽,讓六都各縣市選手透過電競比賽互相交流,政府也藉此開創更廣泛的電競產業發展。尤其台中打造宜居城市,除了智慧機械與航太產業,深具潛力的電競產業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張副市長更分享創意想法,邀請主辦單位明年配合花博到台中舉辦電競比賽,讓國際選手們在美麗花海中展開刺激的電競比賽,一次提升台中的經濟與觀光效益。
社長胡鴻仁則說,《上報》身為新興網路媒體,除了持續關注、批判社會時事,監督政經情勢發展,也致力於舉辦「PTT E-sports電競大賽」,盼為社會注入一股新興產業力量,此次首度結合六都跨縣市舉辦電競比賽,盼吸引更多資源投入遊戲產業,讓台灣迎頭趕上國際電競趨勢。
主辦單位指出,第一階段六都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縣市冠軍代表隊,將獲得總決賽資格,並可獲得20萬元獎金及縣市首長的神秘好禮,參加六都總決賽期間免費入住台北圓山大飯店。最終總決賽,亞軍將獲得30萬元獎金及獎盃,總冠軍隊伍將獨得獎金100萬元及冠軍獎盃。
第一階段六都選拔賽7月31日在高雄市率先開打,賽期為期六週,依序巡迴台南市、台中市、桃園市、新北市及台北市吹起開戰號角。總決賽訂於9月16日及9月17日在台北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開,首日採取分組循環淘汰賽,篩選出各組優勝隊伍,隔日由各組優勝隊伍進行冠亞軍決賽,決定出稱霸六都的電競王者。
本屆六都電競爭霸戰的完整賽事,除了於影音串流平台Twitch轉播外,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也將提供全程免費、高畫質的賽事轉播,與玩家們一同體驗最精采絕倫的電競賽事。
(7/27*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1318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27
  • 點閱次數: 679